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一路玩到掛 (The Bucket List) - 天貓媽咪

1.就眼前來看,目前我最希望能找到一份至少可以做10年,穩定又不用再換的工作。
2.我希望能儘快生下第二個孩子,要是個女兒喔~
3.我希望在我的家庭和家庭成員穩定成長後,我能去做我想做的工作型態→我想去做心導管室技術員,不論是在哪裡、在哪一家醫院,就算因此而罹患癌症我也不後悔。
4.我希望能加強我的英文能力,我希望能和我最親愛的家人一同移民到美國去,不是為了成為美國人,而是我希望能去美國念碩士班、博士班,並且在美國從事我畢生最愛的工作→護理。
5.我希望能去日本、美國、韓國、歐洲玩,若是和先生一起自助旅行就更完美了。
6.我想去東京迪士尼玩,要把每一樣遊樂設施、每一項景點都玩到看到才罷休。
7.我希望我的家人,每一位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小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
8.我希望能買到一間夠大夠用夠住的房子,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住很久很久。
嗯~一時間想不起來了,等我想起來再補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