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輸入法的意外...

來源: ptt
持續更新中....
不選字+眼殘+手殘.....


「真肛好」
「我肛肛才接到他電話」
「肛砲的」(剛泡)
「我想肛交到....第5章」(剛教)

「那你等等,我叫睪丸再傳給你」(校稿完)
「那你睪丸借我看」(搞完)

(我有同事問我 中出 是什麼....你...你...你這樣還算鄉民嗎???)
「中出大學」
「中出女中」
「國父 孫中出 先生」
「他上中出」(山 倉頡:山按了兩下)

「是唷~不然你問人家硬莖系在哪裡好了」(應經系) (陰莖細)
「你有參加自宮之夜嗎?」 (資工)
「喔~我要打大莖盃啊」(大經盃)

「你明天要幹嗎?」 (幹麻)
「你幹吧」(你看吧)((ㄍ的下面是ㄎ))

「我對成年熊貓沒性慾」(興趣)
「那你的性趣是什麼?」(興趣)


「我已精液整個禮拜沒看到他了.......」(已經一整個禮拜)
「你是說 華肛液肖喔?」 (華岡藝校)
「我射好再給妳」(設)
「醉進孕器很不好」
「鋼彈開的時候」(剛談開)
「我性無能不能請她打我手雞? 」(姓吳)(手機)
「洩了」(謝了)
「難用 皮夾 靈前」 (男用 皮夾 零錢)
...李白 將進酒 「古來聖賢皆寂寞,惟有淫者留其名」這般灑脫與豪情....(飲者)
「我很好騎」(好奇)
「要辦XX卡請找我 看電影買一送醫唷」(買一送一)
「什麼顏射?」(顏色)
「宦官」(換關)((打電動))
「我既然癢了就會自己抓!」(養了)
「短褲配上次拍畢照的那賤衣服很不搭后」(件)
「X-X凸」(圖)
「你很礙眼耶」(愛演)
「哪有阿!!!我下面也有發炎阿.....」(發言)
「今天終於是在晚上睡到妳了」(倉頡: 睡 = 月山竹十一, 見 = 月山竹山)
「電腦剛剛蕩了」(當)
周傳雄的"青花" "緊緊握著 青花信物 信守著承諾" 裡面的"青花信物"是什麼阿?「我那隻」(我哪知)
「我陪葬!!!」(我陪唱)((ㄔ旁邊就是ㄗ))
「懶皮薄」(臉皮薄)
「可米小子 的 求愛復刻版」 (求愛婦科板)
「他應該知道我是神吧」(誰)(ㄟ跟ㄣ)
「妳龜舉錯了!」(規矩)
「楚瑜怎樣怎樣的狀態」(處於)
「我的男妓死了」(難記)
「那嚇禮拜在入射也還來得及吧」(入社)
「濕了」(是了)
「就有化療啊」(有話聊)
「喔...我都叫她含啊...夠親蜜吧」(涵: 人名)
「我要尻槍噴在MBE裡面 做奈米磊精的研究」(我要用電子槍噴進MBE 做奈米磊晶的研究)
「你住過姦殺嘴嗎?」(尖沙嘴)
「小下流」(小夏留)((人名))
「在爽啥! 你喜歡那個女生你追悼了嗎」(追到)
「我討厭跳蛋!我快養死了!誰來救救我」(跳蚤)

「醫生說要吃氫彈」(清淡)
「我們沒有賣『華龍粥』喔」(划龍舟)
「不然妳是要我幫妳舔穴嗎!!」((義X蛋捲屑屑))
「不然你來我家我下面給妳吃」(下麵)

「就吸我精液啊」(就寫我敬業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