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聽錯] 不要射進來....><

作者: mkl0301 (mkl)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聽錯] 不要射進來....><
時間: Sat Jun 7 06:11:19 2008


話說 強者我同事 的英文名字叫做 Mac Lin
(不是Mac電腦的Mac,也不是M的大麥克的Mac...)

偏偏我們公司又是作網路SoC...
IC上有兩個MAC: MAC0(讀MAC零)和MAC1(讀MAC萬)和
所以不時就有些意想不到的 笑果

===========================================

當我們在抱怨我們的MAC功能不全時....我們會大喊 爛Mac 爛Mac
M大: ................

===========================================

同事J 與 同事D: Mac.....(blablablabla)
M大: (隱忍中)..............

同事J: 我的Mac Lin都不會動ㄟ...
同事D: 你只要有射進去...Mac Lin就應該會動了阿..
同事J: 喔..那我去射射看...

((突然站起來)) (因為公司座位有隔板)

M大: (火大) 最好是射什麼進去我是會動啦....

同事J 與 同事D: ................

--------

譯文:
(同事J: 我的MAC0都不會動ㄟ...)
(同事D: 你只要把 值 設定到 暫存器 裡 MAC0 就應該會動了阿)

===========================================

M大: 公司就不要有新人姓 萬,不然我一定強迫他要叫Mac....

((那你們兩個不就變公司門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1.2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