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印度人 的 吃

印度人吃飯的時間都比較晚
午餐大約一點吃
晚餐大約九點吃

吃素 的 印度人
有的人是素的就好...
但是也有人是不吃 蛋 根莖類 如蘿蔔,馬鈴薯 之類的

吃葷 的 印度人
也不是什麼都能吃
大多人只吃雞肉、紅肉(如羊肉)、海鮮
但不吃豬、牛肉

在台灣你吃葷的話很難去避免吃到豬肉
炒菜可能用豬油,吃麵吃飯甚至會加在菜裡的 肉燥


第八章 弘扬印度素食文化(3)
http://travel.163.com/06/1123/11/30K1O74500062319.html

印度素食者约占人口一半 印度教徒忌食牛肉
http://2008.sohu.com/20080415/n256296658.shtml

加拿大航空公司 不同类型的素餐
http://www.ivu.org/chinese/faq/travel_gb.html
VGML - 严格素食或纯素 - 非奶素 - 严格素食主义素食。“严格素食主义者或纯素者不吃任何种类的肉及肉制品,不吃鱼、家禽及含有猪油或明胶的食品。也不吃乳制品、蛋和蜂蜜。”

VLML - 奶蛋素 - 西方素食(Western Vegetarian)。“奶蛋素不吃任何种类的肉及肉制品,不吃鱼、家禽及含有猪油或明胶的食品。可以吃乳制品和蛋。奶酪必须是尽可能不含凝乳酶的(Rennet)。”

AVML–东方素食 - 亚洲/印度素食 - 穆斯林或印度教素食。亚洲/印度素食可能含有辣椒或其它香料,也可能含有少量奶制品。”

RVML - 生食者 - “生蔬菜,包括新鲜水果和(或)蔬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