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090204 青草湖

從 青峰路 衝下去有點給他太刺激,好幾次煞車時後輪都有點打滑了。從 青峰路 到 環湖道路 往 鳳凰橋 (拆了)被阻擋起來了,而且是鎖著的,反方向的環湖道路也被阻擋起來,只是那個閘門是可以開的,中間有個似乎是砂石車的檢查站(?),不知道是幹麻的,反正他也沒有理我。過去就到明湖路了。鳳凰橋已經拆了,又不想回頭,就給它off road下去了,更陡!!應該有45度以上吧!爬上青峰路才真的是要軟腳,最後一段已經換上最輕的檔,差點想下來給他走上去...

在OK吃飯休息了一下(好久的一下...),走 高峰路 轉 雙豐路 回來,首先就是一路直直(小彎)的下坡,能衝到60公里呢! (GPS測速總是多少有點快樂效果...)

很高興終於我的Freerunner能有其他用處了,或許哪天我會把它架到腳踏車上喔 :)
軌跡



Distance : 17.753 Km (11.031 Mile)
All Time : 1 Hour 41 Minute 15 Second(2009-02-04T12:06:28 ~ 2009-02-04T13:47:43)
Move Time : 1 Hour 17 Minute 7 Second
Stop Time : 24 Minute 8 Second
Average Speed(All Time) : 10.520 KMH(6.537 MPH)
Average Speed (Move Time) : 13.813 KMH(8.583 MPH)
Max. Speed : 60 KMH(37.282 MPH)
Max. Altitude : 196 Meters(643.045 Feets)
Min. Altitude : 36 Meters(118.110 Fee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