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爛透了的 塑膠 閃亮踏板 (090219)

閃亮踏板 (090219)
$390

難怪descent說我右邊腳好像斜斜的,可是腳拿起來看起來又ok,我自己踩踏起來也一直覺得右邊一直往外偏,不論我怎樣想向內縮,我還以為是我的腳踝舊傷的問題。今天早上快到公司時發現,怎麼腳底一塊什麼凸凸的,這才發現,踏板塑膠斷了。
中午到公司附近的十元商店買了一個閃光踏板,用手撥動看起來還不錯,不過總覺得比家裡附近的貴,不過descent說晚上要去夜騎,不買也不行了;現場就裝上去了,果然踩起來很舒服。不過發現那個閃光大約轉依圈才閃一次,在在低迴轉速時幾乎不發光,踩的快才有用

ps: 夜騎回來後,descent說真的好亮,亮到騎在我後面很不舒服....(什麼都是你在講的)
不過夜騎是很黑啦....




壞掉的右邊踏板


090226
中午去國家藝術園區繞回來,發現右邊的踏板又斷了!!!而且只用了7天(2/19-2/26) 我應該沒有那種天生神力可以連續踩爛兩個踏板?? 其實左邊踏板幾天前就"脫牙"歪掉了,被我用鐵鎚加板手 敲敲敲 敲下來,看到曲柄的螺紋只有一個慘字,就稍微對正,又 敲敲敲 敲回去了,看來下次在換踏板連曲柄也得換了。本來還以為是我沒有鎖緊,我現在覺得應該是這東西品質有問題。






換下來的曲柄和踏板


被我踩了幾天,又有點歪了


幫我換的小朋友(一群高中生)說我的四方孔角都磨圓了,是有些磨損,可能要比較吧,我覺得看不太出來




螺紋都被磨掉了





其實左邊也裂了,要不是曲柄螺紋掉了,遲早這邊也會斷掉



爛都爛了,就來個breakdown吧





鋼珠上面那ㄧ圈就是磁鐵


網路上還蠻多地方有在賣這種鋁製的閃亮踏板,不過下次吧!! 這種功能是很好,不過我對它的信心還需 災後重建 一陣子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CGAF1K-A2051288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