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090303 中午 公司 "順便" 繞很遠

早上才跑了12km,descent又提議出去繞繞,真是想操死我ㄚ....
所以選了個比較 輕鬆 的路線,柯湖路 -> 水仙路 -> 寶山路 -> 力行路 大概10km左右吧...

柯湖路這裡似乎是上寶山水庫的捷徑ㄟ,看起來靠寶山水庫很近唷(可是有時地圖是不可靠的...)

不過一開始就選錯方向:view不錯,如果你是在下坡的這一邊的話;可是我們一路上坡,偶而回頭欣賞一下美景

快騎完了,沒什麼感覺ㄟ,descent提議加碼,於是就找了一條不認得的路,就給他開下去了!! (當然是先用google map確認一下路,看來是可行的...)。最後走到了大雅路,我們就順順的往下走。

本來該沿著大雅路的,卻給他右轉上了雙龍路,好吧,將錯就錯,在下一條路找小路回去。結果沒在第一個路口左轉,就在第二個路口轉,因為在地圖上看起來是連著的嘛!

結果就在要接近目標小路時,卻被人家的鐵門擋著,看來是住家,看不到有人的樣子,可是卻在地圖上的環形的路上,第二條小路雖然 似乎 近在眼前,可是看來是個泥土路,能不能走也不知道(下次來個逆行...),我們決定試看看前一條小路(地圖上沒有跟其他路連接)。事實證明,地圖有時候會錯(在我走對的時候給我遇上了),但是大多時候是對的(在我走錯的時候也給我遇上了),走過好幾家 豪宅 (好兄弟的),看的出來這附近風水不錯(因為view都不錯)。最後過了高鐵後,小路終於淹沒在草叢之中,除非你有帶開山刀,不然應該走不下去了,回頭。

PS: 後來開了空照圖,發現有條 黃色小路 似乎 可以通到 二油路,雖然google的空照圖通常是幾年前的,但是比照 鐵門 附近有的池塘跟建築,都跟空照圖相同。切入第一條小路後不久有看到一間 古色古香(可以拿來拍古裝片的那種...) 的廢棄建築,旁邊似乎有條泥土小徑,位置跟google map上的位置差不多。 不過,還有機會去嗎...... (還真的又去了,而且真的有路!!!) (當時一路進去是到處吃鱉,其實上去下來都有看到那條路,但心想應該也是死路,誰知道就是那條!!!)

好險,至少大部分地圖都是對的,沿著下一條小路終於走回寶山路了,一路上風景更讚,可是已經沒心情欣賞了(真慘..),從小路上就是還蠻陡的山路,再加上寶山路上那個超長上坡,完全耗盡我所有體力....

下次還要走這種"可能"會迷路的路線時要帶FR備用電池,雖然可以撐4-5小時(full on),但是一個萬一.....

看~~(不是要罵人...)FR已經是我不可缺少的腳踏車伴了,找路方便(到後來根本是拿著看,因為有個人一直問我:你確定嗎?你確定嗎? 我只確定我沒有確定的路啦...),而且它不是 導航機/papago 可以取代的。我想,該是讓它在我的龍頭上佔一席之地的時候了。

軌跡


Name : WBT201
Numbers of Point : 1243
Distance : 23.010 Km (14.298 Mile)
All Time : 2 Hour 2 Minute 13 Second(2009-03-03T11:39:56 ~ 2009-03-03T13:42:09)
Move Time : 1 Hour 42 Minute 35 Second
Stop Time : 19 Minute 38 Second
Average Speed(All Time) : 11.296 KMH(7.019 MPH)
Average Speed (Move Time) : 13.458 KMH(8.363 MPH)
Max. Speed : 47 KMH(29.204 MPH)
Max. Altitude : 175 Meters(574.147 Feets)
Min. Altitude : 13 Meters(42.651 Feets)
Zone : +0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