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090310 午 柯湖路 小路 寶山水庫 再遊 小陽光之家

同場加映 20090310 探索新竹之美 - 系列一 - 科湖路一探 [午騎]
http://descent-incoming.blogspot.com/2009/03/20090310.html

應descent要求,我們又走了一次柯湖路。因為路大都熟了,所以也不怎麼看地圖了。柯湖路 旁邊有許多小路,不知道會通到哪邊,於是我們就邊騎邊晃,一條一條逛。

小陽光之家
http://mkl-note.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10.html
看到前面那個大上坡,我還真沒興趣上去,而且看起來就是通到人家家裡(事後證明 我錯了,要是不上去會後悔;也沒錯啦,真的是人家家...),一上去就看到三四個小朋友(約3-4+歲)在田邊玩(看吧看吧...跑到人家家裡了啦...還不走),再進去點,又有更多小朋友(這家人會不會太增產報國啦??大概有個10隻以上)(謎之聲: 10隻小王...),後來有個 美女老師 走了出來,才知道這是個 幼稚園 ㄟ~~~

descent靠著他的厚臉皮(經常還蠻有用的...),跟老師攀談起來,還跟人家要合照ㄌㄟ。小朋友大多不怕生,童言童語的問我們來這裡幹麻;直覺小朋友就該是這樣的玩,跟人家去學什麼英語、上什麼數學,小學的課業已經太重,至少幼稚園就該有幼稚園的樣子!! 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小朋友們還追著我們下坡送我們走!! (體力真好,那坡很陡ㄋㄟ......)

軌跡+照片


照片還無法與map結合,所以先link....
遊記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kl0301/090310#
遊記地圖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h/albumMap?uname=mkl0301&aid=5311445305704890225#map

(用time machine做geotag,軟體無法校正誤差,因此track跟照片有時間差的位移問題,所以照片的位置幾乎都會跟真實位置差一段距離....)
已解決,現在位置都是對的囉,如何解決記錄在:
http://mkl-note.blogspot.com/2008/02/geotag-photo.html


(在 Picasa 中點 在Google 地球中檢視,會另存成kml檔,然後用gps babel轉成gpx,再跟track gpx一起用GPS Visualizer輸出,再苦命的一個一個移除亂碼(GPSVisualizer不支援中文)、加中文註解,可是無法解決太多圖在同一點的問題)

軌跡


Name : WBT201
Numbers of Point : 1144
Distance : 21.808 Km (13.551 Mile)
All Time : 2 Hour 12 Minute 27 Second(2009-03-10T11:33:24 ~ 2009-03-10T13:45:51)
Move Time : 1 Hour 38 Minute 25 Second
Stop Time : 34 Minute 2 Second
Average Speed(All Time) : 9.879 KMH(6.139 MPH)
Average Speed (Move Time) : 13.295 KMH(8.261 MPH)
Max. Speed : 47 KMH(29.204 MPH)
Max. Altitude : 204 Meters(669.291 Feets)
Min. Altitude : -29 Meters(-95.144 Feets)
Zone : +0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