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090423 午 雲南路 通到柯湖路201巷+有史以來最大的offroad...

今天第一大驚喜,就是竟然騎到了昨天找不到路出來的地方。昨天眼前一片田埂,叫我怎麼敢隨便offroad,沒想到從另一邊看就瞭了,就是得offroad才到的了...

下面的地圖中綠色的是昨天的路線,紅色的是今天的路線,哇哈哈哈哈!!!終於接上去啦~~~

第二大驚喜,原來那水溝邊的路,就是傳說中的 柯湖路201巷;這樣的話想再去看看到底那邊左轉能不能通回真正的 柯湖路201巷? 印象中是有個雜草長但稀疏的空地....

行車錄影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切到1024x768/2fps,所以影片會斷斷續續的;不知道是機器有問題,還是說是裝上去的帶子(它有附可掛在身上的帶子)因震動太大敲到?
行進中那扣扣扣很吵的聲音就是帶子上的塑膠片撞擊機身導致的...把聲音關掉算了

Offroad到昨天有到過的舊屋,完成 雲南路 通 柯湖路201巷


從水溝旁的小路(傳說中的 柯湖路201巷)走回雲南路


從雲南路XX巷騎田埂到太平路從中興路回公司


軌跡


Name : WBT201
Numbers of Point : 1030
Distance : 18.358 Km (11.407 Mile)
All Time : 1 Hour 34 Minute 58 Second(2009-04-23T11:50:10 ~ 2009-04-23T13:25:08)
Move Time : 1 Hour 27 Minute 43 Second
Stop Time : 7 Minute 15 Second
Average Speed(All Time) : 11.599 KMH(7.207 MPH)
Average Speed (Move Time) : 12.557 KMH(7.803 MPH)
Max. Speed : 42 KMH(26.098 MPH)
Max. Altitude : 185 Meters(606.955 Feets)
Min. Altitude : 92 Meters(301.837 Feets)
Zone : +0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