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090504 午 迷走新竹...58km....

本來沒有走成 三十股 那條路,看起來是一過 水泥小亭 的右轉下坡才對。已經走到 中豐公路 才確定,想說沒關係,走信德路回去好了。走著走著,越走越不對,怎麼走到 斗煥坪 來了? 結果地圖上的 學府路 與 信德路 都沒有路標,是找了門牌才知道的。最後終於一路走到了熟悉的 寶新路,想說時間還早,就走上次跟馬丁走的 雙林路。

上了 雙林路 ,到了 雙林路 與 崎林路 交點,只模糊地印象中要沿著 雙林路 走,就給他走下去了,結果沒走多久,就發現這好像不是上次與馬丁走過的路。才又回想起來,上次也是我說想走這條路,馬丁說會很遠,就 直走 下去了。那為什麼我有印象我有規劃走雙林路呢? 因為我的確是規劃過 另一條 雙林路(崎林路 再走下去就是 雙林路) 的路線。馬的,地圖上怎麼會有兩條雙林路ㄚ.....

就這樣,因為以為是規劃過的路線,所以 就 很放心地一路 迷走 到了 中華路六段,我 就這樣 從 中華路六段...騎到 中華路二段,體驗了什麼叫做 最長的中華路,也是騎腳踏車以來最最最長最最最久的一次旅程(58km/3hr) (馬的,下午還要上班ㄌㄟ.....)(哭哭)

軌跡


Name : WBT201
Numbers of Point : 1961
Distance : 58.303 Km (36.228 Mile)
All Time : 3 Hour 0 Minute 57 Second(2009-05-04T11:20:04 ~ 2009-05-04T14:21:01)
Move Time : 2 Hour 45 Minute 21 Second
Stop Time : 15 Minute 36 Second
Average Speed(All Time) : 19.332 KMH(12.013 MPH)
Average Speed (Move Time) : 21.156 KMH(13.146 MPH)
Max. Speed : 52 KMH(32.311 MPH)
Max. Altitude : 196 Meters(643.045 Feets)
Min. Altitude : 11 Meters(36.089 Feets)
Zone : +0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