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090226 中午 國家藝術園區

前同事推薦,國家藝術園區 附近有較便宜的透天(有的只要五六百萬),而且居住品質不錯,有許多園區大老闆住這附近(當然是住豪宅囉)。又近茄苳景觀大道、二高,到新竹或上高速公路都快,不過我想要是到園區可能就沒這麼快了,要不是路小,要不就要繞很大一圈。所以決定來這附近探探路(啊房子買都買了,不然你想怎樣)。從過了雙峰路後,看到的透天果然一棟比一棟大、豪華。

繼續騎沒多就就到了 國家藝術園區,可是不知道是搞錯還是怎樣,門口"材"個 警衛室 根本不讓你進去,根本就是豪宅區,要不壓根不是國家設的,要不設個藝術園區不能給一般人進去是怎樣,是特權園區嗎?

怎麼今天選的路都是這樣,看起來比較大、像是我們要的路,卻不是;旁邊那個小小的路卻才是我們該走的路,真的讓freerunner建了大功了,今天沒帶的話大概三點才能回公司吧....

先是在新香路這裡走錯,左邊是路比較大、是個大下坡,右邊只像個小路,沒先看FR,就一股腦衝了下去。大下坡下去是滑的很爽,等下上來丟災系啊....

一路衝到富群街,眼前是個四五條路的交叉點,前方又是個住宅區(又跑進人家住宅區是怎樣)
雖然旁邊就是茄苳景觀大道,看地圖似乎沒有路通過去,如果要的話可以再來這裡找路看看。
這附近的房子都是透天,而且一間比一間大。在路邊看到一間被法院貼了封條的房子,看來以前是做吃的;這附近的入住率應該不高,再加上都是住宅區,生意應該好不到哪去。不過距離公司大約10km,之前聽同事說有的房子只要五六百萬,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一路上不是沒有店家,不過不是很少就是家庭式的那種;要買東西的話雙園路寶山郵局附近店家比較多

古車路 左轉 雙林路 也是個不很直覺的路口:左邊像個小山路,右邊較大是下坡。左轉後慢慢路就變大了,而且雖然上上下下,不過坡度都很平緩,一路小山小水,騎起來心情就是一整個愉快,算整段路上最輕鬆、舒服的路段。

雖然平均速度也沒很快,但是開始有些路段重踩,到公司時腳有點要抽筋的感覺....
軌跡


Name : Time Machine X
Numbers of Point : 967
Distance : 22.693 Km (14.101 Mile)
All Time : 1 Hour 28 Minute 33 Second(2009-02-26T12:03:10 ~ 2009-02-26T13:31:43)
Move Time : 1 Hour 20 Minute 27 Second
Stop Time : 8 Minute 6 Second
Average Speed(All Time) : 15.376 KMH(9.554 MPH)
Average Speed (Move Time) : 16.925 KMH(10.516 MPH)
Max. Speed : 70 KMH(43.496 MPH)
Max. Altitude : 120 Meters(393.701 Feets)
Min. Altitude : 59 Meters(193.570 Feets)
Zone : +0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