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要不要打『泡』啊

話說每天早上剛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泡咖啡
公司有提供咖啡機,我自己買了牛奶用微波爐熱一熱
加在一起~~~堪比 史達巴克施 啊....

而就在今天早上,我正泡完咖啡,在洗牛奶杯的時候
我們 天真無邪可愛純真無人能比的 助理小姐 在我旁邊...
輕輕地...說了一句...讓人心動無比、血脈噴張的話.......

「要不要打(ㄆㄠˋ)啊....要不要打(ㄆㄠˋ)啊....要不要打(ㄆㄠˋ)啊....要不要打(ㄆㄠˋ)啊....」(迴音~~~~)

(臉紅~~~~)
(心跳~~~~)

「這...這...男已婚女已嫁,小孩都三個了(按: 是合起來三個),而且七年還沒到~~讓人家...考慮考慮嘛.....」

(被 助理小姐 鐵之拳 打飛~~咻~~~~~~~~~~~~~閃)

這不是我要誤會呀....我知道您說的是 奶泡 啊~~
可是 泡 跟 炮(砲) 發音根本是一樣的嘛~~~~~~

(謎之聲: 但是不是心裡其實是想要的??)
(被 老婆大人的10噸鐵鎚 打飛~~咻~~~~~~~~~~~~~~~~~~~~~~~~~~~~~~~~~~~~~~~~~~~閃)

(落井下石的邪惡同事: 打奶(ㄆㄠˋ)也不錯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