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評審名言錄

因為被陷害..尾牙要表演..就整理了一下做小抄

來源: 網路


R:不管唱得好不好,發音咬字都要注意,不然味道全部跑掉。
R:今天的表演對妳而言是很大的挑戰,有用心。
R:今天很棒。
R:太工整,就少了情緒。
R:台下沒有人認得你,但表演完可以引起掌聲,是好的表演。
R:用生命唱歌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R:多體驗生活,肢體就會自然
R:如果在自由拍時,你的心裡有拍子,身體自然會有律動。
R:如果我聽,我覺得有一點不同耶,如果叫我來講的話,他好像比較細膩了,就是沒有像以前那麼,可能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上一次的比賽他是自彈自唱,有影響到他在歌曲的詮釋,那我覺得他今天有比較放開來唱
R:如果往好的方面講,Albert唱出另外一種風味,可是該是一個非常有力,然後非常讓人家聽起來的那個,應該怎麼講,剛中帶柔的歌,那所以他的感情是非常豐富的,可是你就覺得是個漢子在唱這種歌,那可是你可能跟你的年齡也有關係,還有你歌唱技巧的關係,那這個歌讓我聽起來就覺得它就只有柔。
R:你好趕,唱得趕,動作也更著很趕。歌聲有維持甜美。
R:你的問題是林芯儀在哪裡。
R:你的選歌很好,但要考慮到舞台的情境
R:你們沒有用你們的能量去唱歌,你們都在尋求安全的方法,就是沒有在練基本功
R:快歌應該要讓大家投入,但你的發條好像沒有上緊。
R:我也覺得,就是因為這種歌好難表達,因為它很平,那就是因為它平平的,然後你就要把它唱到很吸引人,那其實是很難的,我記得上一集有老師有講過,就是說你喜歡的歌,並不等於適合你的歌,就好像漂亮的女生,她可能會覺得這個牌子的衣服我好喜歡,可是就是不適合她穿,是一模一樣的道理,所以我覺得,一定還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聲線還有聲型,都一樣,什麼東西是適合你的比較重要。
R:我欣賞你的態度,在忘詞後再把歌曲的感覺帶回來。可以配合很好的樂隊,把聲線表現出來。
R:我們看到認真和努力,但是覺得整個表演不連貫,舞蹈和聲音不能配合
R:我剛剛給簡鳳君鼓勵的1分,我也一樣給你。
R:我覺得以前這些年代的歌,真的不好唱,尤其對現在年輕的朋友來講,因為它要求的東西太多了,呼吸聽得很清楚,咬字聽得很清楚,可是你知道你剛剛唱的歌你全部…就是你每一個字都把它唱散開來,我不曉得你懂不懂這意思,就是好比說光,應該是『光』,你唱『光』,就是都開的,你那個開沒有收回來,不論唱法,這個歌的那個完整度跟那個味道就…就不見了、就不對了,我聽起來我就非常的不舒服。
R:我覺得你的口氣不見了。你一直用同樣的方法詮釋歌曲。
R:我覺得妳表演普通,如果覺得高跟鞋會影響,就脫掉,用踮腳。
R:我覺得看芯儀今天的表演,我覺得歡迎你回來,你終於,好像在前兩集,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我自己有這樣子的感覺,所以因為妳前兩集,都是唱比較快的歌,然後比較高亢的那種歌聲,那的確可能你要考慮一下,就是選歌或者是表演型態,什麼樣東西比較適合你,那還是重申剛剛講的,就是喜歡並不等於適合,所以希望你在以後的路上,選歌或者是這些東西,都必須要多多的去考慮好不好。
R:我覺得楊博丞是非常有人緣,是非常非常有台…就我們講台緣的一個參賽者,那這個是、怎麼講,這個是後天學不來的,我覺得這個有很多東西是天生的,你的確具備了一些藝人天生有的一些條件,這個是你非常佔便宜的一個部分,那你應該還是要回去,再把你本份的分數要顧好,你就不會失分,對,那所以我覺得你要多做的東西,是在基本功的功課上面。
R:把陌生的語言唱到那麼順是很難得的事。
R:其實你唱歌的條件還不錯,你如何能讓你的聲音有爆發力
R:妳很有天份。
R:朋友的練習多過於你,這場比賽是要看你和他們的互動默契,而不是感覺只多了合聲。
R:表現非常好
R:表演很精采,身材要注意。
R:怎麼台味又回來了,感覺你咬字還是用力在ㄍ一ㄥ
R:持平。
R:挑戰是做自己有把握做到60分以上的事情。挑戰不是去做自己做不到的事。
R:看她唱歌腳在跺地,我覺得好像卡通人物Betty Boop,我覺得利用肢體去輔助自己的那個用力跟那個情緒,你做得很好看起來很自然
R:要把自己的能力放大。
R:動作好時,大家對像的歌聲就會更期待。你的人和歌是分開的。
R:唱慢歌要像個磁鐵,進入你的想像世界
R:張棋惠今天做了一個很整齊的表演,但整齊到完整到完美有一些距離。舞蹈和歌曲的配合最怕的就是它看起來是被設計好,那個味道就會少一點。妳每次的表演都有新的進步。
R:混然天成。後面的路要心,因為這些感動來自你天生的,當這些東西沒有了,聽眾的感覺就沒有了。記得把自己的心留住,歌才會動人。
R:終於看到有活力的表演了,這活力真的跟歌有互動,在台上才會自然,就用感覺去唱歌
R:這一季的參賽者太求安全。現在是在比看誰進步快。
R:敢不敢盯著一個陌生人把歌唱完。(猶豫)。妳每個眼神沒有固定超過5秒鐘,如果有,是斜眼。
R:該鬆的地方沒放鬆
R:歌是自己選的嗎?(對) 你選了一個自己無法表現的歌。這首歌很有殺傷力,歌很放,但是妳的心態還沒有到。
R:碧娜太緊張了
R:嘴型終於唱開了。
R:練習得好不好久不久是看得出來的。
R:選陳春的歌我覺得很對,他也是舞蹈出身,而唱歌。
R:選歌不佳
子鴻:A段用耳機聽,聲音有微微的顫抖。你的唱功並不能表現出來
子鴻:不容易。一邊跳還能一邊唱得不荒腔走板。
子鴻:比賽到越後面,你藝人的感覺越來越出來。
子鴻:可是我覺得不太順,可能是聽琥老師聽她唱,已經被洗腦了,因為我覺得這個歌給我感覺,你前面的音準不太好,後面的拍子不太好,就是說因為這個歌,應該感覺上是一個女孩子對一個男孩子講的嘛,我想要不只是朋友,可是我都沒有聽到那,我就一直覺得,你就是聲音很洪亮的,把這個歌唱完這樣子。
子鴻:你不適合唱這麼慢的歌,你一直有搶拍的感覺
子鴻:低音要再加強。Justlike me的共鳴沒有下去。
子鴻:尾音的長短真的要注意,你不要把尾音都要拖到很滿,就是該斷的時候、該短的時候,比較像講話那個情緒,可是到副歌的時候聲音有點沙啞,是可能是你的喉音的關係,故意的嗎?對呀,是有個感覺啦,整體的表現我覺得還不錯。
子鴻:尾音處理細膩。
子鴻:我其實都、每次都很怕聽到張雨生的歌,那今天聽你唱我覺得又…有聽到那個誠懇的感覺,然後有進去那個歌裡面,其實我覺得唱歌就是這樣子,其實你剛剛一直在唱的時候,其實我沒有很注意在聽你的pitch什麼,我會一直想到那時候的情形,那我覺得你就成功了,因為妳有吸引到我們。
子鴻:我翻了一下所有歌詞裡面,這首歌的歌詞最短,而且你唱錯的地方是歌名,那所以我不得不把你扣1分,因為我覺得那是不可原諒的錯誤,我們每一個選手自己要有一些警惕。
子鴻:沒有在稱讚別人beautiful的感覺。
子鴻:沒有想像中奔放。
子鴻:表現滿好的,整體表現歌唱部分沒有被舞蹈影響太多
子鴻:表現穩定,舒服。和團體互動不多。
子鴻:前後都是自由拍,你的呼吸和心裡的拍子是不穩定的,應該讓聽眾感覺緩慢和easy的,但你沒有。
子鴻:後面的高音感覺很好,前面喉音再少一點
子鴻:後面的參賽者注意一下,那個唱錯一個音我們都知道,『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那個的,那個音跟原來是不一樣的,雖然在和弦裡面,我想大家需要注意一下,因為這邊都是老人,所以唱老歌心一點。
子鴻:相當不錯,可以忘詞。
子鴻:副歌都有點搶拍
子鴻:唱得其實還不差啦,可是,可是我覺得這個歌,他有一些特色沒有抓到,像有些轉殷『真情』,它有一個滑上去的音你都…對、都沒有,那個是它的特色,一進來就是那個音去CATCH到你;對,我是覺得就是在這些地方,其實這個歌吸引人的地方在這裡,再這些很細微的轉音,是很好聽這樣子。
子鴻:唱得很沒有味道,就是這個是一個很痛的歌,我覺得你像一個孩子在唱一個很成人的歌,像你上禮拜唱那個陳奕迅的歌,就覺得還滿可愛的,可能你年紀太,沒有辦法駕馭這樣子的歌,就覺得聽起來音準各方面,情緒就會覺得差了一點。
子鴻:唱跳不錯
子鴻:張力不夠強。
子鴻:這是第一屆America Idol第一名得名後的第一張唱片,但你沒有榮耀時刻的感覺,且咬字不清
子鴻:這個歌給我感覺,妳是笑得很燦爛,可是我沒有感覺真的很開心的感覺,因為妳在比賽可能會有點緊張,那有一些地方,拍子跟那個樂隊,我覺得尤其是唱這種中板的歌,你說好唱是很好唱,可是它難唱的地方就是,你要跟那個樂隊,那個整個律動你要跟得很緊,『趕快治療我的憂傷』那個地方,那個拍子有一點跑掉,所以像唱這種中板的歌的時候,那個整個律動,我覺得是最重要的。
子鴻:最後一個漸奏開始時,詞落掉了。整體OK
子鴻:當初江蕙也覺得這首歌很難唱,有些地方音不穩。
子鴻:跳舞很賞心悅目,也沒有的影響到歌唱。可以再提高一點。
子鴻:整體來講還ok,可是既然你要唱這樣的歌,就應該要再更sexy一點、再更奔放一點,會更好。
子鴻:霸氣還要出來一點。
王偉忠:要再完全放開一點。
古巨基:要做到手中無劍看到心中有劍的境界
左安安:古巨基很會帶。誰告訴我的誰有點放鬆
左安安:句尾會掉下來。
左安安:我沒有被感動到。
左安安:掙扎轉換很好。前面唱得太心,情感可以再投入。
左安安:潘的喉音比較緊,換氣太明顯。
志炫: 配樂讓出很大空間讓你發揮, 但也要跟樂隊個平衡
志炫:可以再man一點嗎?
志炫:用力過猛。
志炫:合音用力過猛。
志炫:有些語氣可以再加強。
志炫:有些關鍵字是要表現壓抑的感覺,但是你今天的表現是全部都放出來。
志炫:有累積能力,爆發力有出來,有比較man一點。
志炫:阿杜帶得很好,但是千娜的回應較少。
志炫:前後的反差只做到一半,清唱的部分不夠美。
志炫:穿透力維持得剛剛好。
志炫:美珍的低音處理得很好,兩人的音量調得很好,不會互相壓到。
志炫:特別節奏的地方,可以把重音放在第三個音上。
志炫:副歌用力太猛。
志炫:唱歌有表現和表達兩種,把注意力放在表達上,很多問題會不見,沛慈有表達的能力。
志炫:基本功具備,還要加強耳朵的能力,多聽耳朵去聽聲音是不是心裡要表達的東西。
志炫:帶得很好。忠明的基本條件不錯,未來的情歌可以再man一點,柔中帶剛可以再加強。
志炫:接近第一季曾說過剛好掉下一滴眼淚的最高境界。
志炫:這首歌應該是主角交叉變換,但是聽起來是兩條直線。
志炫:線條好但語氣不夠。
志炫:聲音傳達給聽的人畫面,聽了很感動。
志炫:舖陳好但線條不夠美。張宇:想要有所突破,但不夠成功。
志炫不要故意突顯那種'味道', 在unplugged 裏面被'過了'的感覺打到
周:表現完美。1+1大於2。
周:前面太低唱不下去。
周:高音比較有辨識度,可以在中低音多練習。
周:堅持自己的路線。
周:選歌選得很好。
芬:I的嘴型要再開一點。
芬:字頭太重,尾音處理就會較弱。
芬:低音可以再加強,唱低音不是用壓的,兩人的尾音有表現出特色的表情。
芬:前面的感覺很好,但是後面有一點膩。
芬:音色很好,但詞意不是很融入。
芬:氣、聲音的位置都有顧到,非常非常好。
芬:唱得有點太緊,後面沛慈的合音不錯,音準要維持住。
玲: 一開始覺得這首歌是你自己的, 第一次感覺得是從心唱出來
玲:一次比一次進步,一次比一放放出來。但放出來有淡有重,還要再練。
玲:一定要再把妳自己的那個肺活量練好,你的音呢沒有辦法一步就到位,所以會每一個句子中間的喘氣會很大聲,所以你自己的呼吸的控制,那個還是首要的問題
玲:一開始擔心妳唱到一半情緒就會崩潰,但妳很勇敢得把歌唱完。(林志炫、Roger、玲給滿分)
玲:上次在yamaha比賽時就領教你的power,你的聲音沒有擠壓時就很好聽。
玲:口氣,那個氣你要怎麼去控制,唱歌其實需要扣人心弦,勾子那個東西就是一個口氣一個轉折
玲:今天的表現我覺得真的是跟以往不太一樣,而且你自己臉部的表情,也不會像以前那麼的凝重,感覺你可以有別的路線了,這個就是我想這個所有評審,要選這個歌的原因,就是你要去用別的歌來挑戰自己,看有沒有可能我還有沒有別的可能,不太可能你永遠只唱一種表情的歌嘛
玲:今天的唱歌方法和以前不一樣,比較單純。低音比較弱,中氣不足,換氣來不及。
玲:今天陳智毅其實我還滿傷心的,就有很多那個氣的控制,是非常忽大忽。
玲:今天麥克風有拿近一點,可是我還是一直到副歌,我才聽得到那個,整個比較唱出來的感覺,然後其實後面從副歌開始聽得清楚之後,就是很穩定。
玲:今天蔡忠穎萬分緊張,很多拍子快很多。很多地方囫圇吞棗過去了。
玲:太好笑了!你在破壞自己規矩的方式中,重新找到你發聲的方式。你太適合演兒童劇了。
玲:太綁手綁腳
玲:心裡的拍子可以在從容一點。
玲:可以再更放鬆,你真的會去嘗試不同的,從你自身發展出來的什麼動作都可以。我也很喜歡你對這首歌的改變。
玲:台上的表演淋漓盡至,台下就會很爽。
玲:台風很不錯,但不夠穩定。
玲:它那個前面好低啊,對,那你只是為了後面那個高音嗎?那個高音也不夠高啊,升一個key吧;這樣子如果被淘汰了怎麼辦呢?
玲:用妳自己出發去想自己的表現。不要受之前人唱法的影響。
玲:再一次看到她的努力,要再努力把聲音的潛能打開。
玲:再來一首吧!兩個人的音質很好,合在一起的共鳴很好聽!
玲:印尼文咬字唱起來比較圓潤
玲:在unplugged 裏面, 譜子裏是休止符, 在表演裏面是空白的
玲:在外來的動力刺激下,聲音的彈性增加了。
玲:好感動喔!簡鳳君。火鳳凰的願望真有看到浴火重生。
玲:她的聲音天生有張力,但是感情是在後面,所以你要讓觀眾看到
玲:她的聲音本身有磁性,磁性中還有厚度和寬度。希望妳更好
玲:如果你要講十個故事,就要有十個角色,所以情緒應該要有千百種,不是只有一種。
玲:有一句有飆出來,可能自己也嚇到了。
玲:有一個轉音,但是她可以很穩的唱上那裡。很期待妳接下來的演出。
玲:有演唱會的感覺,編排交錯很好。
玲:自己掌握得很好。
玲:伸展不開來。
玲:你到中間只要你快樂才回復正常,前面趕拍
玲:你的技巧讓你的狀況很穩定。
玲:你的真假音轉換很好聽,妳應該是挑戰張力
玲:你的聲音是有質感的,在挑編曲時,應該多聽不同人的版本,剛剛的音樂一下,就把你的聲音全蓋住了。
玲:你要去研究每一個瘋的程度差別。這是你的功課。
玲:你要想清楚,你要古典、流行還是跨界。你要確定要去哪裡。
玲:你讓我們看到你很多的努力和準備。
玲:低音有進步。
玲:低音部較鬆較寬,今天跳舞的眼神很man,是銳利的。很確定自己的節奏。第二首歌時有點喘。
玲:希望唱歌可以像跳舞一樣乾淨俐落
玲:我可以接收到它的畫面,但哭腔太多
玲:我們在你身上喜歡和享受的是每一次不同的故事。
玲:我剛剛覺得有一個東西可能是,深刻度,那個韻味不是那麼的夠,但是你也可以把它講成就是說,是你自己的味道,我覺得那個都是可以,可是如果你下次還要再唱這個歌的時候,我建議你可以再重一點,是你的感情要再重一點。
玲:我覺得可以讓自己的創作更多元化跟可能性
玲:我覺得她的聲音是很有爆發力,但是我覺得她還是好緊張喔,因為她那個前面雖然有那個速度感,可是那個速度感是因為她太緊張,所以一直跑了很前面,所以都會快一點、快一點,但是就是不影響她的實力啦,對,只是到最後突然那個,真的可能是鬆懈下來了,覺得唱完了,還好,結果沒想到就音就掉下來了。
玲:我覺得有自己的唱法,然後是年輕的『最後一夜』這樣子,然後我想說,如果你再回去看播出的話,像有一些該呼吸的地方,會變成整個句子會切斷『往事誰為、為我訴』,那那個是是整個連貫的,會聽起來是『往事有誰為,我訴』
玲:我覺得你太被陶吉吉的咬字所影響了,不要去用聲音來做表情,就用你最原始原來的個性就非常好
玲:我覺得你改這樣的風格,真的是也很好聽,對,但是我覺得你是不是又緊張啦,你是怎麼了,威登啊/雖然它是R&B風格,歌詞它本身的意思還是很重要的。
玲:我覺得你每次都好心翼翼喔,可是自從你唱錯歌詞之後,後面就全部就全部都...,你一直在想我前面唱錯,有的人是會更加把後面再豐富,你不是你就整個平掉了,城裡的月光把...,就整個是那整種心跳停止了
玲:我覺得伯恩最後的效果很好,是不是應該早一點出來呢?
玲:我覺得吳忠明愛陳玉嬋一點。
玲:沒有,剛剛唱完我就說,這個人還滿像有老歌的氣氛,有老歌的氣氛,對,可是他還是前面還是緊張啊,對啊,前面那個溪水流得不是很順,然後後面就有慢慢比較好一點。
玲:兩人合唱真的是需要默契。
玲:其實我覺得她的那個,就是比如說從一個音層的跳動,我覺得她掌握的非常好,然後爆發力也夠,但是現在就可能要再多一些柔的部分,柔軟的部分,還是跟上個星期一樣,就是聽起來會很…很像一把很鋒利的劍,每一句每一句都是非常的確定,但是並不是說要你要唱不確定,而是說它有的時候是,需要有一些轉折的,對,可能那轉折部分比較少一些。
玲:其實對我來講,我想一個創作人,他最需要的就是這樣子,那我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剛剛胖也偷偷在我耳朵旁邊說,一氣呵成。
玲:到什麼程度會破音也要準備好,了解極限是什麼。
玲:呼吸好喘。一直在趕拍。音色非常好。但是呼吸很不穩定。
玲:呼吸會造成你很多東西都不完整。要把呼吸調好。
玲:所以就是說,你一定可以找出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創作,跟你的聲音可以貼切在一起的東西。
玲:所有唱歌的重點不在於你這個轉音,也不在於你的起頭要…,你只要平時唱你的聲音已經非常好聽
玲:注意律動,和音樂融合。
玲:表現很好,聽到你有一點點不一樣的聲音,變紮實很多。
玲:非常好聽
玲:非常努力的一個歌手。如果把每次的動作變成一個特色,那也是一種方式,如何讓人家直接聽到妳的聲音,而不是藉由這些動作,再去注意到妳的聲音,那就是成功了。
玲:前面key下不去,後面高的地方又很好。選歌有點偏。今天聽起來有點坑坑疤疤。
玲:前面很好,後面的音沒有處理好。
玲:咬字有進步。
玲:很用心、很用力。比以前稍微有用力一點點,還有很大的空間。如果真的不能跳舞就好好唱歌。
玲:很好,起承轉和很棒,他把創作的想法放在唱歌中。
玲:很好看,很震憾。
玲:很沒有自信,而且一直在記動作,但是很多動作都做一半,沒有做完。
玲:很爽!很讚!
玲:看到他就很開心。
玲:美珍前面很好,但是後面因為KEY的關係,兩人聲線太近。低音有進步。
玲:音準不是那麼重要了!
玲:氣氛處理的非常好,所以很顯然就是說,你是一個非常會掌握氣氛的,對…唱開場的,可是如果要唱完整場的演唱會,那個…就是自己的功課還要再、不同類型的音樂風格。
玲:除了身高外是一樣的氣勢,進步很多,進退抓得很好。
玲:副歌有穩定下來。
玲:唱也是差一點,舞蹈也是差一點。但有看到你在找很多方向,修正自己。
玲:唱出來的感覺比較超齡。
玲:唱出來就放開了,如胖所講,是三班以來表現最好的一次。
玲:唱到I miss you I miss you才聽到你的爆發力
玲:唱得很好,但是這個愛太了。第一個字I,唱成HI。
玲:唱得很好,該點到的位置都有。但是跳舞的點和歌好像是不一樣的。
玲:唱得真好!令人非常期待,聽到你唱歌讓我想哭,覺得你是一個禮物,天份很高。
玲:唱歌和跳舞是分開的。看他唱歌是很快樂舒服的。希望你再"強"一點,有power一點,唱歌時要有衝力。
玲:從之前的比賽到現在,你可以改變一點。你用太多喉音,感覺比你實際年齡大。你的技巧很好。要把心中的感動傳達出來。
玲:從頭到尾頭在趕
玲:梁文音可以每一集都來嗎?她的音量放很在配合黃,並帶他進入音樂。到最後黃靖倫已經只顧自己了,梁文音還在跟你。
玲:現場可以唱成這樣,很不簡單,後面的很多轉音,很厲害。
玲:第二首唱得比較好
玲:這次快歌已經完全準備好,完全沒有上氣不接下氣。
玲:這首對林雨宣還是太沉重,林有太多東西要準備。
玲:這首歌有很多部分都是假音,如果沒有點到,就會飄掉。
玲:麥克風再拿近一點。
玲:最後的fall in love音完全跑掉,兩人到高音時才聽到那個摩擦。
玲:發生位置有點改變,但是還是要注意尾音
玲:發現她每天每天都不一樣,在舞台上就要讓人期待。她讓我們可以想像到她的異想世界是很豐富的。她是個創作人,但是在舞蹈時還是很享受那個感覺。她每次都在挑戰她自己。
玲:開始是有生命力。但是第一個高音沒有上去。到最後ending的不要告別顯示緊張。
玲:溫嵐幫助宜融的音衝上去。
玲:聖傑帶得很好。
玲:跳舞本來就可以幫助唱歌。因為你原本有舞蹈,所以兩邊配合得很好,雖然今天歌聲有點啞啞的,但是表情更為肯定。
玲:歌詞很替你緊張。
玲:歌詞唱錯;可以對著媽媽唱;要進入音樂,不可以分心。
玲:歌聲的穩定度夠,但是還不習慣和肢體加在一起。
玲:緊張過度,低音沒有下去。今天沒有好聽的尾音和殘響,但是今天還出現了破音。
玲:舞很緊張。
玲:鼻音還是多了一點,這首歌音域很寬,這樣的表現很不容易。
玲:蔡忠穎一出來時,我就覺得非常心翼翼。
玲:擔心選錯了,A段對你來說音域較低
玲:整體表現都非常好,在第二次副歌聽到妳有口氣,但是後面只有歌詞背對,其他的東西是含糊的。
玲:選歌太固執了。可以選一個更容易發揮的。
玲:默契、合聲控制得好。
玲:聲音有點沙啞,喉嚨用太多
玲:聲音很甜,緊張過度。
玲:聲音都在喉嚨,但是唱歌技巧很好。
玲:轉音不錯,但尾音都飄掉。我只好pitch不準。
玲:聽起來那個聲音有點沙沙啞啞的,對,那不曉得是不是key的問題,所以聽起來聲音是比較暗暗的。
玲:聽得很緊張,副歌比較沒力。
胖: 你平常的表現是90分,今天跟平常一樣,所以只有60分
胖:rap的部分不錯,歌聲部分唱得有點rock,但我覺得這首歌應該要比較卑微,但你的表現是比較衝的
胖:一開始有出錯,但你用你的能力把它舊回來。這首歌中,你把一點哭腔加進R&B中,你有把新學到的技巧加進你自己中。
胖:一種聲音他在比賽的時候,因為氣氛的感染,現場會給他很多的掌聲,那種聲音聽過就忘記了,我覺得你現在面臨這個問題,另外一種聲音會留在心裡,你離這種聲音還有一段距離
胖:三連音處理得不好。
胖:不要辜負我們對你們的期望!
胖:中規中矩,缺乏情感面
胖:今天果然看到一場像樣的演唱了!
胖:比原唱還好聽。有你自己的風格。
胖:可以用舞蹈掩蓋歌聲不夠好的地方
胖:可以再性感一點
胖:可以試著站著唱。
胖:古巨基自然的表演,影響了聖恩。
胖:台風越來越好。選歌可能有問題,以你的程度可以選更大器一點。
胖:打擊的部分真的拖累大家。
胖:母語讓你的表演更有可看點
胖:合聲很好。
胖:合聲很棒
胖:回想起第一屆志炫和潘裕文的表演。
胖:在生病的狀況下有這樣的表現很好。
胖:在這樣的一首歌裡面,突顯了你演唱的薄弱跟技巧的薄弱
胖:在演唱時我想到周定緯、葉瑋庭。
胖:在舞台應該要拿出實力的。你已經是最有經驗的選手,還有這樣失常的表現,其實是非常糟糕的。
胖:如果那個旋律是妳哼得出來的,表示那個旋律是好的。如果因為電腦壞掉,就忘記旋律,那表示那個旋律也不夠好。
胖:有一個漸慢,你應該在裡面展技,但你沒做到,很可惜。
胖:有因為舞蹈而影響歌聲。
胖:有江湖的氣息。
胖:有揣摩到老歌的技巧。
胖:有豁出去表演。
胖:你一直在用一些你自己的原本的一些程度
胖:你可以給自己一個功課,假想自己十強應該拿出什麼樣的內容。
胖:你用英語的唱法來唱中文歌。上星期表現比較好。
胖:你有自己的唱法和情形,但厚度和power欠缺。
胖:你的自信和名次在拔河。
胖:你的表演是在十個同學的表演中,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演,儘量把你們的優點提供給其他同學。
胖:你的基本的動作都不錯,然後你的中文的程度我有一點質疑,咬字也好你的accent也好,因為這對你們來說,不是那麼的容易吧。
胖:你的歌詞有幾句感動到我。我非常期待在你比賽之後,你能為華語歌壇帶來什麼。
胖:你的優點被放大時,缺點也被放大
胖:你既然願意挑戰比較難度高的歌曲,我們當然樂觀其成,可是相對的,它的分數的標準也會更高。
胖:你們剩下的選手要記得,選歌是很重要的事,沒有選到對的歌,這個陳倍資你如果因為選歌,而讓你離開這個舞台,你其實要負最大的責任,好嗎?
胖:你幾乎沒有在看台前的觀眾,你要跨過這個障礙。
胖:你絕對是華語流行音樂界的可塑之材。(5分)
胖:你盡量把你自己心裡頭的緊張降低,看到你跟其他同學的互動,這些都是非常好的
胖:你算是三班裡面已經有基本分數,你能夠在每一次比賽有一點點進步,我這邊的分數絕對會持續的增高
胖:吳忠明穩定性比以前好很多,因為忠明的穩定性,我覺得這是陳玉嬋參賽以來最好的一次。
胖:忘詞非常不應該
胖:忘詞很嚴重。
胖:忘詞還給你們兩分,我真是對不起我自己。
胖:我沒有感受到你的拼勁
胖:我很想把你們的歌聲和賴聖恩的舞蹈放在一起。
胖:我們如果在錄音室,會看到有一個頻譜儀,會有一個表嘛,可是你感覺就是這樣子唱過去,也沒有不好聽,可是我說不出哪裡好聽,是這樣
胖:我們就是需要這樣的參賽者,恭喜你!
胖:我對咬字有意見。
胖:我覺得你是在背書,硬在把它唱完。沒有學到原唱者的感染度,也沒有發展出這個年齡的唱法。
胖:我覺得你唱的唱法有點舊,然後音準也不是太好,恕我直言,聽起來不是太舒服。
胖:我覺得你這歌選得好、唱得好。其他老師對你太嚴格了。
胖:我覺得你演得比唱的好,唱功又要面臨新的考驗,唱功要再加強
胖:我覺得普通,咬字不清楚,聽了不舒服。
胖:我覺得棋惠的表演整個一直在舞蹈方面是非常加分的,而且都有表演的感覺,這部份分數非常高,可是歌唱的部份分數特別低,你的演唱的情感面,感動的那一部份非常的薄弱,這部份是我沒有辦法給你高分的原因。
胖:妳的笑容真的是真心的。
胖:妳要知道妳聲音的感動和魅力在哪裡
胖:放得很好,收得不好。
胖:非常特別,令人滿驚喜的,這個聲音真的滿特殊的,很想說你有那種,陰陽嗓還是什麼之類的,是真的滿不錯。
胖:看到你的吉他,我覺得你有改變的表現,但是不太夠。
胖:看到你這段表演,真的很感動!看得到你的企圖心。
胖:看得出你的認真,你要越清楚每一段表演要有攻擊性的。你是這一屆每一集結束後都會跟團老師說謝謝的選手。
胖:突然從15跳到18,可見有不只一位老師希望你可以過關,坦白說這個歌很冷門,因為這個同名專輯裡面,有最後一次溫柔這是這張專輯的hit number,那你應該選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對你來講你也比較好容易駕馭。
胖:英文唱得比中文好
胖:真假音轉換很好,有被你感動到。
胖:假音很不好聽
胖:副歌起來的幾個音是不確定的。
胖:動機不錯,內容普通。改歌詞改得還不錯。
胖:唱得不是很好,key可以再高半個。
胖:唱這個歌都不感動,因為唱得太直了,因為這個歌應該是要有一些輕柔的部分,是要能收能放,我只看到你在放,美的那個部分都殺掉了,都抹滅掉了,這是很可惜的。
胖:張翊欣我已經不只一次的提醒過你,其實你有你的基本的條件,這是非常好的,琥老師又坐在你前面,你要嘛你就挑戰到一個程度,代表說你來這邊比賽,你有你自己的資質,你有你自己的條件,不然你…我真得感覺像是躺著在唱歌,那個一點起伏都沒有。
胖:從妳演唱的文字中感受不到感情。
胖:第一屆PK有蕭敬騰,第二屆有林芯儀,希望妳是第三屆最優秀的
胖:這次聲音特色沒有出來。
胖:最後兩個字掩飾轉得很棒。麥克風距離拿捏不好
胖:換氣的功課做得很糟。
胖:越來越大器、尾音還是有瑕疵。
胖:感覺技巧越來越薄弱。
胖:當你有基本分時,你還要要求更高的標準。
胖:當初來pk的企圖心,我沒有在這次看到。
胖:葉瑋庭表現最好的一次。
胖:歌選得不錯,在三班表現最好的一次。
胖:歌選得滿難的,你覺得有突破嗎?(答:我從來沒試過),副歌有很多真假音轉換,你有很多音是破掉。rock有一點煙噪子。
胖:演唱感覺愈來愈好, 讓觀眾看見表情
胖:滿特別的,但沒有特別到很高的分數
胖:舞蹈很好,但影響到vocal
胖:說實話我覺得,妳像今天這樣子的演唱,對你來講是滿理所當然的,我並沒有特別覺得你哪裡唱得特別的優秀或特別的好,你可能要再多找一些你個人的特色,再讓你的聲音也好,再讓你的整個表現是比較個人的,我們常常、最常在講的就是這幾個,辨識度、感染力,甚至於你的演唱可以變成有殺傷力、有攻擊性,這部分你滿欠缺的。
胖:鼻音是你的特色,是優點也是缺點。
胖:模仿原唱的部分,會讓評審不知道妳的本質。
胖:黎礎寧的肢體又因為葉而更出來。兩人最後一個音是在同一個拍子上,顯然兩人默契很好。
胖:積分賽的選歌要有攻擊性。
胖:選了一個有難度的歌曲,但對妳是有冒險的。情緒轉換是的技巧的,但是副歌power不夠,長音尾音沒有收好。
胖:優缺點都表現出來。
胖:聲音比本人有魅力
胖:聲音很有可塑性,煙嗓子太多,反而是負擔。每一段表現都有攻擊性的。
胖:還是沒有像英文歌一樣的爆發力。
胖:簡鳳君好像在背書,並沒有特別感動。
胖:簡鳳君你不錯喔!有穿透力,有殺傷力。
胖:轉音轉太多,哭腔和呼吸會影響表現。是現在LA選手中,我最看好的一位。
胖:聽你唱歌時,我想像在一個收歌會議上,老闆會想要認識這個人。
胖:聽得出來你聲音的一些缺陷,尾音的處理跟呼吸,這些東西都很容易暴露你的缺點
倫: 我還是覺得你選錯歌耶!
倫:一山不容二虎。各花入各眼。
倫:我對你愛之深 責之切"
倫:我覺得我要肯定妳,我要說妳……我覺得妳是亦男亦女、雌雄莫辨,有男人的豪氣、有女人的細膩。
倫:招蜂引蝶、魅力四射
偉忠:民俗和rock放在一起很震憾。
偉忠:表現出性感的味道很難得。
偉忠:要克服緊張,把感情投入。
偉忠:這首歌難度很高。
唱片公司,趕快簽一簽發一發了
張宇: 感受到主在你身上的慈恩, 想一起大叫哈利路亞(張宇給滿分)
張宇:R&B有很多轉音在裡面,要你把那些轉音拿掉的時候,你就會覺得自己好像被脫光衣服那樣子站在那邊,基本功不夠,表示你們平常的基本功不夠好,對歌沒有體悟
張宇:pitch在這個時候就沒那麼重要,有一點點低一點就會展現那種味道
張宇:power很足,但今天狀況不好。
張宇:unplug的氛圍我沒有感受到
張宇:一面彈電吉他會限制動作,反而互動比較少。
張宇:口氣像楊宗緯,但不到位。你自己原本就很好。
張宇:大部分歌手是畫龍不會點睛,但是雨宣是有一個靈魂,但是技巧趕不上。
張宇:大概用了15次的哭腔。每一次都有,用太多就本末倒置了。
張宇:不要因為快歌而趕。
張宇:今天的自信比上禮拜好很多。
張宇:今天是唱的不好的一樣,但是最能聽完的一次,開始有說故事的感覺,今天的表達很誠懇。pitch還要練。
張宇:今天唱起來在高音的地方較吃力,進歌沒有準備好。
張宇:今天唱得很好。口白和那麼我的人接得不順,口白可以再free一點。
張宇:分叉的高音很好聽。唯一的武器就是高音,因為不完美所以變成有吸引力的高音。
張宇:比上次好很多。瑕不掩瑜。
張宇:比起之前有退步。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的情緒有出來。
張宇:火咬字不對,但氣氛很熱鬧。
張宇:可以從歌聲中聽到妳傳達的感情、愛與恨。
張宇:可愛的性感。
張宇:永遠攏站底遐的攏和站轉音轉得很好
張宇:用點綴性的表情作為主菜,忽略了基本功。
張宇:在心裡面再更篤定一點。
張宇:在手脫臼又在一個星期內練好,還能硬玩幾段。
張宇:在楊宗緯加入前的表現細膩,合唱之後明顯沒有沒有力。
張宇:在轉key的地方很不確。
張宇:她在音樂中改了兩個地方,就很不一樣。
張宇:如果我是錄音室製作人,我會讓她唱到累,她的情感才會出來。你要留一點破綻,後面才會有高潮。你要多去試著不同路數的唱法。
張宇:如果說這一次的任務是讓你有不同的嘗試,100分你大概只有嘗試50分,尾音的處理太清楚,有時候需要一點似有若無
張宇:有些音沒有下去。前面的鼓點下在反拍上,拍子沒跟上。
張宇:有做到中規中矩地唱好。
張宇:有歌詞的部分比喔~的部分好。
張宇:死心眼的唱法不對,有些假音無法控制。Kiss Me的舖陳不對。
張宇:你不喜歡的歌唱起來就不順。
張宇:你太容易忘歌詞了。如果你會跳,就儘量跳吧。唱功並沒有給我太多驚奇。
張宇:你在副歌第一句那邊,好像都有情緒出不來的感覺,感覺對歌不熟悉。
張宇:你有你自己的口氣,在後面的部份還可以,前面部份有一點點虛虛的,虛是來自於你心中害怕的感覺
張宇:你有越唱越好的趨勢
張宇:你其實比很多偶像玉女歌手會唱,不要太刻意對你沒有必要東西,可以等以後踏入這個圈子再慢慢磨。
張宇:你的主場弱勢是我們已經看過你很多這樣的表演。
張宇:你現在這樣子剛剛好。很好看的表演。
張宇:你給我的感覺是,沒有愛情了,可是我可不可以再要一點。
張宇:吳在唱合音時pitch稍低。周:吳較沒有律動感。
張宇:吳忠明唱主聲時,潘不太敢唱。兩人在含情脈脈做什麼?
張宇:我不喜歡副歌後面都用同一種唱法。
張宇:我會給你還蠻高的分數,因為當你這樣的聲音唱rock會有不同的吸引力,你是可以handle這樣的歌曲,你今天有讓我聽到那個可能性
張宇:我覺得不錯,真音轉假音較謹慎
張宇:我覺得他今天有點失策,你應該要把不擅長的假音避掉,你是一個有創作能力的歌手,應該有能力把它避掉。
張宇:我覺得沒有引出你的黑暗面,就表演的可看性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張宇:我覺得還好,雖然不擔心,但也不期待。邊唱邊跳,唱功有變弱。
張宇:投入有到80%,在舞台前可以待久一點。
張宇:每段歌詞都有自己解讀的方式的,把你的解讀放大,唱歌就會有味道。(Roger、張宇、玲給滿分)
張宇:沒有受一開始的忘詞影響
張宇:沒有相似的經歷,還能詮釋到這樣,是天生的藝人。
張宇:沒有唱歌的感覺。
張宇:沒有驚喜,持平。
張宇:佳瑩聲音珠圓玉潤,但是聲音中知性多於感性,比較不對我的味。
張宇:兩人都很大聲,還滿吵的。不是太協調。但各別聽又還不錯。兩個人有點像在吵架。
張宇:和dancer跳舞時好像有點問題,雖然喘但pitch比較準。
張宇:妳的靈魂進不去歌裡。
張宇:芯儀今天唱得不好,但是我終於覺得芯儀有情緒。今天的pitch是你有史以來最差的一次,但是終於有情緒了。要磨情緒比較難,磨pitch比較簡單。
張宇:前奏短更要戰戰兢兢,你的第一句沒有處在狀況內
張宇:很棒,尤其是最後一句的收尾很完美。
張宇:很像超人特攻隊的爸爸。走Hit Hop路線應該應該很適合。你可以走的路很多,但是沒有一條走到完。可以選一條路,精益求精。
張宇:律動比靖倫好。唱快歌時唱功變差,拍子不穩。就算不是很會跳,但舞步練得很熟。
張宇:音域是妳可以控制的,但是需要更深的感情。
張宇:音質很好,但唱歌很凶。讓感覺更細膩一點
張宇:剛剛有破音。
張宇:徐佳瑩的歌和曲都是上乘之作。但是我不喜歡把徐佳瑩三個字放在歌裡面。層次有做出來。
張宇:真音轉假音做得很好,但後面就放鬆掉了。
張宇:能再唱得更美一點。例如鄧麗君。要熟悉歌詞。
張宇:副歌要揚起來的部分,情感的處理不對,旋律的線條不見了,情緒不自然。
張宇:副歌進來前太多了。
張宇:參加比賽努力是要的,但也要學會放鬆。
張宇:唱A段時我很感動,副歌的第一句就回到休息前的狀態(哽噎)
張宇:唱不熟的歌時,要把歌詞一直重複到嘴比腦更快。
張宇:唱高音沒有夾緊
張宇:唱得很好,較像魔力紅。希望你後面有更突破的演出。
張宇:唱這個歌有點吃虧。前面拍子本來的版本比較free,所以和後面band默契不夠時,唱起來卡卡的。
張宇:常常會開高走低,這首歌對你來說其實是太點單的東西,很沒有到我預期的感覺
張宇:情感表達清楚。
張宇:淑晶比哥哥的歌聲外放,所以可以收到情緒,可以再收一點。
張宇:第一屆的周定緯把肢體的能力加進他的慢歌中,這是你可以學習的
張宇:處理感情細膩。但妳還是不習慣麥克風,尾音會飄。
張宇:這首歌又再次展現你在創作上不一樣的地方。但層次在第二次時落下去。
張宇:這樣的曲勢,伯恩的唱功比較出不來。
張宇:最後四個字才慢慢軟下來,和蔡忠穎犯一樣的錯誤,從頭到尾都太硬,中間要有起伏。
張宇:給大家練習的時間太少,並不是很和諧
張宇:開心的情緒再放出來一點。表演有難度,但可以做得很流暢
張宇:感覺沒有高潮就完了。
張宇:感覺起來就是在表演,兩人都很忘外,評審也忘了當評審了。
張宇:楊宗緯的味道過重。多一點自己的本色,少一點刻意。
張宇:溫嵐有較為收斂情感,烘托林宜融。
張宇:跳舞過程中,聲音不但沒有被影響,而且還有表情
張宇:零零落落,但是仍然知道如何展現自己的優勢。
張宇:靖倫的聲音比志炫薄很多,所以聽眾會緊張
張宇:像Mariah Carey Whitney Houston 在吵架
張宇:彈性不夠,一開始太用力,後面就沒力。
張宇:影子諷刺的跟著咬字有點像劉德華。要再進入歌詞一點。
張宇:整個低音你是沒有在後面做支撐的,低音部份是蠻糟糕的
張宇:選這首歌是看你的那種創作才藝,有沒有辦法用在詮釋這種歌曲上面,有沒有辦法唱出屬於你自己的感覺,我覺得還少了一點,我覺得你還不錯
張宇:選這個歌主要的目的,是要控制舞台,但是你的整個的肢體、自信心還是都沒有出來
張宇:選彭佳慧的歌不對,低音掛掉,沉醉的前面聽不到,咬字不對。
張宇:優點就是穩定,其他就沒有了。希望你可以更具攻擊性一點。希望大家可以一上去開口第一首第一句,大家就被你吸引住。
張宇:應該會滿熱鬧,但是後來歡樂的氣氛打了折扣,歌和舞蹈感覺是分開的。整體氣氛差了一點。
張宇:聲音太尖合聲不太好。
張宇:聲音可塑性強。
張宇:聲音忽大忽控制不好。
張宇:臉部表情會加強你很多,投入就會加分。你今天沒有跳得很好,但願意放出來。
張宇:雖然不是今天唱得最好,但是對你有所期待
張宇:雖然這首歌大家不熟,但是如果前面的部分唱好,大家還是會覺得好。詮釋歌曲上還要有更多表情。
張宇:礎寧就是個藍調咖
張宇:簡鳳君今天的聲音有點失真,我覺得是不錯的音色,但沒有照顧到聽眾。
張宇:聽到現在周定緯是唯一有進步的。整體很好。
張宇:聽起來感覺很喘。看起來和舞步還不是很融合。
張信哲:你可以唱一些甜美的歌,比較符合你的形象。
張信哲:我們這種音質比較不適合唱這種歌,但他已經很努力了。
張信哲:高音因為太有自信而飄掉
張信哲:假音和氣音的轉換要多練習。可以多聽聽孫燕姿的口氣。
張信哲:這是一首芭樂歌,但是芭樂歌反而在處理情感上更要注意,你在處理時,像在填空,是不連貫的。
張信哲:這首歌range很寬,你可以用你的口氣把它處理掉,不用太在意它的音準。
張信哲:網友票選的手滿適合選手來唱的,今天的表現比上次好太多,適合他的中音和感情,但有些發音聽起來不舒服,咬字不清楚
張勝豐:不習慣穿高跟鞋,有些動作被限制。
張勝豐:比練習時更放出來。
張勝豐:他在舞者之中是會發亮的。
張勝豐:她不是用歌詞去記動作,如果兩者同時記就不會搶拍,而且情緒會一起出來
張勝豐:她有眼神、表情,手部的表情還不夠。
張勝豐:作動作時要留住麥克風
張勝豐:努力去做到,節奏還有問題。
張勝豐:和之前比起來進步很多,但手部的肌肉還不夠緊實。
張勝豐:前面有一個動作忘記。
張勝豐:前面有點搶拍,要帶觀眾互動時,眼睛要看觀眾。
張勝豐:軟硬都能表現。
陳珊妮: 人美歌甜,並不構成super idol的條件
勝豐:要再霸氣一點,把力量增加30%
彭佳慧:之前幾集都覺得妳失常,今天覺得妳很好。
彭佳慧:我建議你們不要亂選這樣的歌
彭佳慧:我很喜歡你的聲音,可能太累,聲音都在胸腔
彭佳慧:我越來越喜歡礎寧的聲音,英文咬字進步很多,這首歌只有空心吉他和一點絃樂,但表現的很好。
彭佳慧:我覺得好好聽喔!三拍的歌滿不好唱的,你要有重音。
彭佳慧:我覺得雖然穿西裝,但應該把猴子的性格放出來,才有瘋狂的感覺。
彭佳慧:和蔡忠穎犯了同樣的毛病,歌詞不熟。這首歌適合你的聲音,有聽到很好聽的簡鳳君的聲音。
彭佳慧:最後一句尾音收得很好。
彭佳慧:雖然會喘,但是每個音也處理得很清楚。
彭佳慧:轉key時pictch變得不穩定、沒有自信。比賽第一個要熟背歌詞。所有的壓力在上台前就要消化掉。
彭佳慧:聽得出來很緊張。
曾沛慈 天黑黑/孫燕姿 22分 張宇:聽你的歌聲會想和你touch。
游鴻明:pitch和拍子很穩,讓我感動。有鮭魚返鄉之感。
游鴻明:用很多技巧去掩飾歷練的不足。
游鴻明:有很多口齒不清的地方。
游鴻明:你的轉音還不是很漂亮,只是把它唱完,今天的聲音感覺有感乾燥,沒有溼潤的感覺。
游鴻明:非常有unplug的精神
游鴻明:真假音轉換的比例要調整。
游鴻明:高音放出來有一個好聽的共鳴,甜度還要有感情。試著去唱到那個極限,讓聲音的辨識度出來。
游鴻明:唱得很安全,沒有表現出令人意外的結果,高音的地方可以唱到那個key,可以再高一點,把撕裂的情感放出來。
游鴻明:唱得很職業了,低音無法下去時,在下一段又可以到令一個情緒。你要再增加自己的特色。
游鴻明:閉著眼睛唱是一種投入方式,但是不能每次都用這個方式。有些眼神是應該丟到遠方的,要試著訓練表情和眼神。
游鴻明:進歌的曲線要黏著masa老師吉他旋律的情感。
游鴻明:演唱前肢體準備得很好。他的缺點是尾音處理得不好,這首剛好不需要太多尾音的修飾,卻是合理的。
琥:pitch跑掉很多
琥:一氣呵成,看得出火花。
琥:一唱到快歌只想到節奏,字都不見了。
琥:大家一開始都不知道他唱這首歌的背後是有故事的,在情緒和音樂的掙扎下還能有這樣的表現。
琥:今天的唱功大家有目共賭,但唱得太緊
琥:今天聽起來上氣不接下氣,表情太凶悍
琥:以前都唱女生的歌,讓我以為你是gay。情緒舖陳完整。
琥:可以把我的聲音抽掉用自己的唱法唱很好。
琥:玉嬋,我覺得你選這首歌,其實這是已經很經典,但是你的低音一直不是很好,那…我是覺得,其實你剛剛monitor這樣聽起來,其實你的聲音是被整個樂隊的聲音蓋住的。
琥:如果你學過古典,應該更知道自己哪裡要用力。所以可能是抗壓性不夠強。
琥:有些字不知道在唱什麼?看得出來很緊張。情緒的拿捏不是很純熟。
琥:有進步。
琥:有驚豔的感覺。
琥:但是我第一次聽到男生唱這首歌,所以我剛剛一直在看你,就是說你有些音,到底是假音還是你的真音這樣,對,但是我覺得,我覺得你真假音真的轉換的非常好,真的轉換的非常好,我覺得真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的實力不只像唱這個『雨來的正是時候』。
琥:你不要讓我失望,現在的參賽者我對你期望最高。一個禮拜只有一兩首歌,為什麼你還不能唱好?
琥:你的麥克風真 的 太 遠。其實你有低沉的聲音,但是拿太遠,power又不足沛慈,在唱合音的部分,只有聽到沛慈的合音。
琥:你喜歡這首歌,不見得能詮釋得好
琥:低音是虛的,高音爆發力才出來,這樣是不好的。
琥:忘詞有點可惜
琥:我今天看到你的自信
琥:我比較喜歡第一首,有把張力做好。
琥:我是到了最後你那一句高上去,然後拉長音,那一句我才看到你,之前我看到你在電視或是說你有來pk,看到你最好的林芯儀。只是為什麼我到最後那一句,我才聽到你真正整個人是衝出來的。
琥:我首我們簽一簽發一發好啦~
琥:我覺得一開始『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這樣的韻味就沒有了,因為我想說,因為它太經典了,就是蔡姐她的聲音,在我們心目中、在我們的印象當中太經典了,所以,其實但是當你輕輕唱的時候,就又感受到你那種,就是女生的那種甜美,還不至於太差、還可以接受,但是只要你稍微一用力,就是那種王菲的唱腔出來的時候,就覺得卡在那裡了。
琥:我覺得平平。
琥:我覺得你的字不在拍子裡面,都一直在趕,字一定要在節奏裡面
琥:我聽不到你的哭腔了,妳的歌聲讓我進入到歌聲裡面。
琥:每一次可以唱得很戲劇,但還是要有感覺。
琥:沒有感動
琥:兩人合作的不錯,銘偉給Alber一個定心丸。這首歌已經達到主打歌朗朗上口的效果
琥:兩人唱這首歌是一塊蛋糕
琥:其實力道是要一直在,只是那個輕重你自己要慢慢加,你的控制還不太好
琥:其實你可以選一個自己適合自己的key阿,key再低一點,假音高音不會覺得那麼吃力
琥:表現不錯,眼神感覺很enjoy,英文的尾音一定要收。
琥:表演很甜美俏皮,她自己也很enjoy。
琥:前面兩句走音,前面的舖陳沒很好,後面副歌才表現出來。
琥:前面唱的不好,但後面不錯。
琥:很可惜簡鳳君,你最後那一句就漏掉了,就是…那個PITCH就掉了。
琥:很累嗎?音不準。沒有上次好。
琥:很懂得自己的優缺點
琥:後面那個高音不錯!
琥:是不是你使力點有點不知道在哪裡,還是說你都是用喉嚨唱,所以一直感受不到你的power,然後也覺得你的力道,都比其他的參賽者來得虛
琥:柔柔唱合音時是不穩的。
琥:為什麼要那麼多道具啊!前面時道具讓你不知所措。
琥:看了歌詞,覺得你很不錯。很期待看到不同的李伯恩。但是剛剛看完時,覺得很看到張震嶽。
琥:看得出你的努力
琥:看燈吧!(給5分)
琥:要把西班牙文背起來,又要有情緒表達,看得出你的用心。
琥:要保護自己的喉嚨。聲音和動作搭不起來。
琥:要跳脫別人的影子。
琥:真的看也可以聽得出來你的企圖心,剛剛表現是不錯。
琥:能唱,也唱得很不錯。
琥:高音不穩,丹田不夠力。
琥:高音那個力度,你就是感覺上是把這個歌唱準了然後唱完了,力道有差
琥:動作可以再放開一點。
琥:唱中文歌的氣味不太對。
琥:唱出一首歌的滲透力才是真正的功力。
琥:唱快歌比唱慢歌的感覺好
琥:唱得很好,但沒有情感。
琥:唱歌這樣就對了,你是手的動作可以再多請教舞蹈老師。
琥:情感很濃,但是第一句沒有到位,氣沒有連好
琥:情緒的起承轉合是在三班中拿捏最好的一個,今天比較緊張。我還是陶醉其中。
琥:情緒處理得很好,差在power。
琥:這一組是舒服
琥:這首唱得比前一首好,特別是後面的口白和情緒,只是打擊部分讓大家傻眼。
琥:麥克風再給我拿很遠 我就揍你
琥:喉嚨有點啞掉,但低音還是在。看你跳舞很享受
琥:嗯...喔..!沒有要補充的。
琥:感受到你的沒自信。希望你可以再開一點。不要那麼悶。
琥:感情較平
琥:感覺到從頭到尾都是用喉音,不要去學那些花招
琥:楊成祥,你讓我太失望了。你可以大老遠跑來比賽,還是比成這樣子。該怎麼說呢。還是這首歌你不熟?(楊:我熟啊。)那為什麼抓不到key。
琥:落詞很可惜,但整體上我覺得不錯
琥:緊握和寂寞分不清楚
琥:嘶吼的聲音太多
琥:樂性是不錯的,態度再強烈一點會更好。
琥:整個情緒不會輸給潘嗣敬。聲音耐聽。要往心中再找自己的風格。
琥:整個錄影下來,我只有聽到這首歌會起雞皮疙瘩。歌手本身的穿透力是有的。佳瑩手指不要一直閃著抓麥克風。
琥:聲音很高耶,所以聽起來,不錯耶,不是,我覺得她的轉音,還是保有這個原住民的那個,對…就是她,你有一些轉音是有點像你在講,那個原住民在講國語的那個感覺,但是我覺得你轉得還滿不錯的,滿順的,滿有你自己的味道。
琥:雖然情緒走掉,但是還是有努力把歌唱完。
琥:聽到現在算是比較完整的一組。兩人合唱分配得很好。
黃大煒:七個愛中每一個愛都有表情。
黃大煒:力氣用得很保守
黃大煒:好smooth,好輕鬆。這組是完全兩個不同的東西,我很喜歡你的tone。
黃大煒:你的三個愛只是把它唱出來
黃大煒:我愛死她的tone了!投入的那部分非常欣賞。
黃大煒:很有氣質,音和詞很合。
黃大煒:很完整的表演。
黃大煒:很開心去表演,個性的部分讓我覺得你在娛樂圈做什麼都行。
黃大煒:很感動你對音樂的尊重。很好玩,有幽默感的人。
黃大煒:很緊張,不夠穩。
黃大煒:很熟一首歌時,還要找表達的方式。pitch不準,一直在想自己的節奏,所以很不穩
黃大煒:被別的東西影響了你的表演。
楊培安:power不夠,太多喉音,要爆的話,可以再多一點,要和band一起起來。
楊培安:一個字,就是屌!Be yourself
楊培安:又看到一組接得起來的。
楊培安:如果你只練一首歌,聲音就會出問題,那以後怎麼辦?
楊培安:有些音該斷不斷
楊培安:前面清唱讓歌更有情緒
楊培安:宥嘉的靈魂是可以透過音樂,把聽眾吸引過來,但妳沒有做到。
楊培安:是不是因為音沒有出來,所以忘詞?
楊培安:感染力仍然有起伏,但只有最後一句的感染力最好,很可惜。情感和技巧無法兼顧。
楊培安:落很多詞,但有發揮7成以上的實力。整體pitch是準的
楊培安:黎和范的水準是相當的。
趙詠華: 太平了,又有點太油了!
趙詠華: 回去唱給你的病人聽!
齊秦:再用這種唱法,會長繭。
齊秦:我沒聽出什麼缺點,咬字清楚。該輕的輕,該重的重。
齊秦:前面有幾個音下不去,大聲的情緒表達少了點。
齊秦:後面高音的假音唱得比較好,真的音會有爆裂的音。
齊秦:幾乎沒有不準的音,咬字清楚,詞意表達把生命力表達得很多,能用女聲把薛岳的歌曲表達成這樣,真的很感動。
齊秦:選歌很聰明,最後比前面稍差一點點。
潘嗣敬:這是模仿America Idol參賽者的版本。
蔡忠穎:練習練習再練習,努力努力再努力。
蕭敬騰:太緊張。
蟲: 江湖味太重
蟲: 你很油!
蟲: 我最討厭江湖味很重的人!
蟲: 我感覺你唱歌面目猙獰
蘇永康:我沒有看到你是整個團體中的焦點。音準控制拿捏不錯
蘇永康:我替你驕傲。眼神、表情、自信,收放自如,你有那個感染力。
蘇永康:我覺得你用錯方法來表達林夕內斂的歌詞,你入歌不深,我沒有辦法感動到。
蘇永康:要好好運用沙發道具。
蘇永康:音準很好,感情很好。你的台風可以再提升,擺動太多了。
蘇永康:動作不夠確定。
蘇永康:這首歌情感拿擇捏的很好,你剛剛2分鐘的歌曲,我非常享受。
蘇永康:最後一句假音控制得很好。
蘇永康:開始信心滿滿,後面氣量不足。
蘇永康:舞步亂沒有關係,娛樂性很高。你唱這個比原唱在舞台上表現更好。
蘇慧倫:情緒的投入讓人忘了技巧處理不好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