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李宗盛 希望

希望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養幾個孩子是我人生的願望 我喜歡他們圍繞在我身旁
如果這紛亂的世界讓我沮喪 我就去看看他們眼中的光芒

總有一天我會越來越忙 還好孩子總是給我希望
看著他們一天一天成長 我真的忍不住要把夢想對他講

總在他們的身上 看到自己過去的模樣
對自己、對人生、對未來的渴望

他們是我的希望 讓我有繼續的力量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 所有的孩子都一樣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 但願我能給他一個最像天堂的地方

依稀記得他們出生時的模樣 我和太太眼裡泛著淚光
雖然他長得和我不是很像 但是朋友都說他比我漂亮

毫無意外我真的越來越忙 還好孩子總是給我希望
如果能夠陪著他們一起成長 生命裡就算失去一些別的又怎麼樣

總在他們的身上 看到自己過去的模樣
對自己、對人生、對未來的渴望

他們是我的希望 讓我有繼續的力量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 所有的孩子都一樣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 但願我能給他一個最像天堂的地方

雖然我難免還是會想 這樣的歌很少人會欣賞
這一首歌無關兒女情長 只獻給我家那三個可愛的姑娘
他們在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雖然我總是身在遠方
我生命裡美好的一切願與他們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