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Google Analytics: 奇怪的週期性


我的blog正如其名,就是我的note,是給我自己看的
雖然並不是很在乎我blog的點閱率,不過在剛開始玩的時候還是裝了Google Analytics
結果每次都變成descent比較的工具
而從很久以前,我的Visits數就一直呈現上上下下的狀況
而今天發現,是不是看我blog的人都只有 上班 的時候才看呢?
因為 每逢weeken Visits數就掉到 50
然後在work day回到100左右....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看的人就是我自己....
可是...這樣Google analytics會不會太蠢了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