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091008 午 頭前溪竹北岸

新竹岸的風景我已經覺得不錯了,竹北岸的風景更讚!!

扛車渡河
雖然可以走經國大橋,但是就覺得扛車渡河更有fu。過河後就一直走到堤頂,沿著堤頂往高鐵鐵道的方向走。

這裡要走高鐵下面的堤外道路
大概在快到高鐵鐵道前,下面就有路了。走沒多久,精采的就來了,與其說它是路,還不如說是小溪才對,不管怎麼走都有潺潺流水。水勢不大,但是對第一次走這路的我們可是提心吊膽的。平坦的地方就是一大漥,稍有坡的就是小溪。我還好是穿了涼鞋,descent穿的是布鞋,一直在哇哇叫....

這一段走堤頂風景超讚的啦
旁邊 高鐵三家基地(??) ,這一段的堤頂有鋪紅磚道,不過沒有路下來,把車子拎上去了就是了。
藍天白雲,微風徐徐(....其實應該是強風才對....),旁邊整片的稻田在身旁玩波浪舞。在這種地方騎車真的是種享受...

這裡又走堤外
堤防內的風景是不錯,走著走著看到有上堤頂的斜坡,心裡就癢癢的,又爬出去了。經過水泥廠的廢棄房子,走堤內道路是走不到的。


軌跡


WBT-201的軟體升級到TMX3,看起來很好看,但是功能卻變陽春了,找時間再換回來好了...

Name WBT201
Points 780
Distance 14.22Km(8.84mi)
Time 1h 8m 34s
Move Time 1h 8m 34s
Stop Time 0s
Average Speed All 12.4477
Average Speed Move 12.4477
Fast Speed 53
Highest Altitude 132
Lowest Altitude 40
Zone +00: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