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090407 午 油田路 峰城路 寶新路 再探 - 對的路卻以為是錯的...

再度說明沒有FR會做很多白工...

為了要找昨天沒找到的路,今天又騎了一次。可是到了峰城路大約那附近,卻一直找不到路,還以為地圖又錯了,沒想到回來以後才發現,原來我以為的峰城路,就是我要走的路,另一條路才是峰城路....

也好...這樣才有理由再來一次... :p 而且我覺得沒有依賴GPS,我認路就變好了,可能以前都是看地圖輔助,所以沒有專注在路上,這兩天走過的路卻都能記的很清楚。

後記: 那個忘記路口的點,突然想起來了,就是那個往 八股 的三角形路口。三峰公路 那邊也有個 八股,很容易搞錯吧.... (還有個三十股...是在算股票嗎?)

軌跡


Name : WBT201
Numbers of Point : 1462
Distance : 34.154 Km (21.222 Mile)
All Time : 2 Hour 14 Minute 6 Second(2009-04-07T11:40:41 ~ 2009-04-07T13:54:47)
Move Time : 2 Hour 3 Minute 37 Second
Stop Time : 10 Minute 29 Second
Average Speed(All Time) : 15.281 KMH(9.495 MPH)
Average Speed (Move Time) : 16.577 KMH(10.301 MPH)
Max. Speed : 54 KMH(33.554 MPH)
Max. Altitude : 200 Meters(656.168 Feets)
Min. Altitude : 33 Meters(108.268 Feets)
Zone : +08: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