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090311 下午 力行路後山 之 真的沒路走...

一整天都在下小小的霧雨,但是不出去騎腳會癢....。至此,寶山路到柯湖路間的這塊區域大概所有路都走遍了

這次找的路雖然在地圖上都很可行,甚至看來就是翻個小山頭就到了,可偏偏就沒路了,要不就是狗擋路,有沒有路也不得而知。這樣的話那個平台的offroad點就沒辦法常來了,因為不是走柯湖路就是走水仙路.....

雖然旺園弄得還蠻漂亮,但是登高一看,卻只見到園區工廠的風景,這下什麼興致也沒了

原來 旺園 其實是 "汪"園 啊
剛從 旺園 下來到力行路,迎面就有個警衛走過來盤問為什麼從那裡下來? 我說從 旺園 下來的,他還不死心,還要問,口氣又不是很好,就很懶的理它,走了幾步路,突然想到,這麼機車的警衛,當然要給它拍張照,就在我東照兩張西照兩張時,那警衛又來了。

他一面走過來一面說著: ㄟˋ!!這個人很可疑喔~
我: 不然你要不要把我逮捕嗎?
警: 我回去調錄影帶~

(無言: 阿不然你會看到什麼...阿飄 嗎...就說我從旺園下來..旺園下來..旺園下來..老師在說你有沒有聽?? 沒有嘛~~,啊沒有旺園是不允許外人進入喔,至少我也是看到有個告示牌,也沒說禁止騎腳踏車才進來的,就算不是你咬我ㄚ....)

後記: 平心而論,其實它只有口氣不太好,而且很煩人而已,阿我前面已經很多次被狗搞的很煩了,連人都要來"汪"我,就一整個不爽。就另一方面來說,人家也算是認真負責(?)啦。只是這麼認真負責,就是要來一張啦....


光圓科技(股)公司
最後還是有個大收穫,那就是發現了個專做LED燈的公司,老闆(員工?) 非常客氣,公司主要是設計製造,工廠在高雄,這裡只是展示店面,並不做零售,也沒有大招牌。如果量大(>1k)還可以客製(魚眼聚光的角度等等)。雖然沒有零售,但是仍然願意提供販售店內現有的東西。店內看來從零件、基板,到散熱片、各種座的燈、軟燈....都有,而MR16 5W他們除了有我現有的三LED的,還有一種 1LED配魚眼鏡,聚焦更好,看起來也更亮,只是也較貴: $960。他們還有一顆20W的,不過要吃約1.1A,不是常常夜騎,應該不需要....


不好意思再要求拍照,就在外面拍拍就好,有點模糊


金山十三街騎過去就很舒服,一邊是古色古香的建築,另一邊是花崗岩(?)獨棟透天,一整個高級的感覺,不過似乎入住率很低,幾乎都在賣;其中一棟打了過去問: $2350萬....;不過如同descent說的,住在這裡只有三個出口:金山街介壽路、金山南接力行路 或 光復路189巷光復路一段,路都不大,還要跟附近園區上下班的塞.........

軌跡+照片


仍然無法校正track與照片的時間差,因此還是有位移的問題已解決,現在位置都是對的囉,如何解決記錄在:
http://mkl-note.blogspot.com/2008/02/geotag-photo.html

地圖檢視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h/albumMap?uname=mkl0301&aid=5311866969606815649#map
相片檢視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kl0301/090311#

軌跡


Name : WBT201
Numbers of Point : 839
Distance : 13.436 Km (8.349 Mile)
All Time : 1 Hour 47 Minute 14 Second(2009-03-11T15:05:26 ~ 2009-03-11T16:52:40)
Move Time : 1 Hour 10 Minute 33 Second
Stop Time : 36 Minute 41 Second
Average Speed(All Time) : 7.518 KMH(4.671 MPH)
Average Speed (Move Time) : 11.427 KMH(7.100 MPH)
Max. Speed : 53 KMH(32.933 MPH)
Max. Altitude : 147 Meters(482.283 Feets)
Min. Altitude : 82 Meters(269.029 Feets)
Zone : +08:00



沒有留言: